多謝lifeman給的意見...
有意見就好了..不用什麼格不格,,,^^
他這個盤我真的幫不到...
這人是我的結拜好兄弟
他爸於5年前已經去世..現在一直平平的工作..
常常打拼..但當每次到了高峰就會掉下來...XD..那就找我煩了..
想問問..如果晚運會如何呢?會有成就嗎?請幫幫忙 ><"
有意見就好了..不用什麼格不格,,,^^
他這個盤我真的幫不到...
這人是我的結拜好兄弟
他爸於5年前已經去世..現在一直平平的工作..
常常打拼..但當每次到了高峰就會掉下來...XD..那就找我煩了..
想問問..如果晚運會如何呢?會有成就嗎?請幫幫忙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