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
我賣的是肉圓,吃過的人反應都很好吃.我母親原是要賣臭豆腐的,但在她未付諸行動之前我巳先打理了肉圓這一項,所以她就陪我賣了.
她並未出任何金錢,反倒我付出張羅最多.唯一麻煩她的大概是攤位吧.(借用她的位置)
目前和母親一起做生意主要是要扶助她,而未來我將會自立門戶.倘若在此攤位生意做的起來我將會放手讓她獨立,在問問題之初忘了提到這點,不知卦意是否又得重新解起,真的是很抱歉V_V",若卦意有變,再懇請您為我解卦一次,感謝~~
我賣的是肉圓,吃過的人反應都很好吃.我母親原是要賣臭豆腐的,但在她未付諸行動之前我巳先打理了肉圓這一項,所以她就陪我賣了.
她並未出任何金錢,反倒我付出張羅最多.唯一麻煩她的大概是攤位吧.(借用她的位置)
目前和母親一起做生意主要是要扶助她,而未來我將會自立門戶.倘若在此攤位生意做的起來我將會放手讓她獨立,在問問題之初忘了提到這點,不知卦意是否又得重新解起,真的是很抱歉V_V",若卦意有變,再懇請您為我解卦一次,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