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各位大大說的都很對,會想轉換跑道,僅是因為我對本行較沒有興趣,也因風氣古板,總有難以施展身手之感,但工作內容是不難的。轉換跑道的想法出現後,我也有自我充實,也許是太匆促了...,因景氣不佳,又正值畢業季節,非本科的新手競爭會較辛苦,工作似乎不好找,所以才有重回本行再找機會充實再出發的想法(像wally大大說的),而卜了這一卦問問情形。
謝謝你們的建議,也謝謝Wally大大的鼓勵,其實我只是想找個自己有興趣又能兼顧生活品質的工作而已....但我會考慮把沒興趣的事先培養成專長再說,真的謝謝。
謝謝你們的建議,也謝謝Wally大大的鼓勵,其實我只是想找個自己有興趣又能兼顧生活品質的工作而已....但我會考慮把沒興趣的事先培養成專長再說,真的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