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間公司會不會繼續聘用我? #1218332 - 2009-07-14 15:46:11 麗榕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12 文章數: 47 公司真的不是很大, 但不是空心公司呀, 真的不能留下呀? 其實綜合以上各大大的回覆, 真的不樂觀, 能留下的機會真的不大......但經理向我說我會留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