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即使連當下也留不住,談什麼未來。
其實未來很好啊!未來太好了
但是多數人都是活在過去,否則勸大家吃素愛護動物就不會那麼難了。
為什麼?因為多數人過去一直都吃肉,他們非常習慣吃肉,他們的老爸也吃肉,他們的阿公、祖先都吃肉,所以他們認為他們一定要吃肉。然後找各式各樣的理由來鞏固自己吃肉的立場。
未來,真是好到不能再好,可惜沒有幾個人能看到而已,多數的人總寧願抱著昨日的傷口在那邊哀聲嘆氣。
人生在世不過就是一連串的經歷,我們事實上從來沒有獲得過什麼,所以也從未失去。
過去......我呸!
今天的你已不是昨天的你,明天的你也不是今天的你,所以還是快點醒醒吧!
其實未來很好啊!未來太好了
但是多數人都是活在過去,否則勸大家吃素愛護動物就不會那麼難了。
為什麼?因為多數人過去一直都吃肉,他們非常習慣吃肉,他們的老爸也吃肉,他們的阿公、祖先都吃肉,所以他們認為他們一定要吃肉。然後找各式各樣的理由來鞏固自己吃肉的立場。
未來,真是好到不能再好,可惜沒有幾個人能看到而已,多數的人總寧願抱著昨日的傷口在那邊哀聲嘆氣。
人生在世不過就是一連串的經歷,我們事實上從來沒有獲得過什麼,所以也從未失去。
過去......我呸!
今天的你已不是昨天的你,明天的你也不是今天的你,所以還是快點醒醒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