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ally大大的祝福.那個舊愛,原本是朋友,在他表達感情後,我們像在跳探戈,
我進他退,他進我又遲疑,他是個女人緣很好的人,所以我的確對他沒什麼信心,
因為他很念舊,感情又細膩,還是當朋友較好啦
不管願不願意,人總得向前走,我還是對未來抱著希望的,您說的八月八日,是指國曆嗎?
我進他退,他進我又遲疑,他是個女人緣很好的人,所以我的確對他沒什麼信心,
因為他很念舊,感情又細膩,還是當朋友較好啦
不管願不願意,人總得向前走,我還是對未來抱著希望的,您說的八月八日,是指國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