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會上!
午火月建剋忌神!...
寅午戌三合又克忌神...
忌神月剋!...
且辰官空亡,所伏月建妻財易引出又暗動剋臨爻之父母爻!
問題是學費貴!因為高職缺名額沒收入都快費校了....政府也不發錢,學校沒財源!
失業率又高,不吸收一些學生又多了失業人口!
所以會上的!........
以上純就卦言!
午火月建剋忌神!...
寅午戌三合又克忌神...
忌神月剋!...
且辰官空亡,所伏月建妻財易引出又暗動剋臨爻之父母爻!
問題是學費貴!因為高職缺名額沒收入都快費校了....政府也不發錢,學校沒財源!
失業率又高,不吸收一些學生又多了失業人口!
所以會上的!........
以上純就卦言!
那個......我考的是......高職的教師甄試,我是......去考老師的~謝謝
謝謝鬼谷子牙,謝謝。
(考上後,不用付學費,國家會給我薪水,所以國家沒錢了,那應該就考不上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