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首先為您的女儿祈福,愿健康快樂永遠伴隨她!!!
我們現在感情很好,可能我較大男人主義,能力比他強,有時會拿他出氣,但事后我都會主動賠理道歉,然后又恢复如初.他和母親的關係很好.
再想問您,坤造算從強嗎?(從印嗎),乾造眾說紛紜,有人說從強,有人說土旺之年大吉,有人說身弱,用比劫印星.......大大您認為呢??
首先為您的女儿祈福,愿健康快樂永遠伴隨她!!!
我們現在感情很好,可能我較大男人主義,能力比他強,有時會拿他出氣,但事后我都會主動賠理道歉,然后又恢复如初.他和母親的關係很好.
再想問您,坤造算從強嗎?(從印嗎),乾造眾說紛紜,有人說從強,有人說土旺之年大吉,有人說身弱,用比劫印星.......大大您認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您平安幸福!!
祝您平安幸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