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總覺得你似乎三心二意的! #120297 - 2002-07-13 03:31:20 katt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12 文章數: 189 謝謝Wally大大的意見!我的條件算是可以, 是有一些男孩子追求, 但我視他們是朋友般. 我本有一個男友, 但相處間有很多問題, 常感到不開心. 後遇上他, 原本自己也很抑制自己的情感, 因我已有男友, 所以不想傷害他, 更不願意傷害任何一方. 但日子久了, 就越是覺得喜歡他, 我沒想過追求他, 因我是女孩子, 現在大家只限於普通交往, 大家仍然不敢進一步發展. 所以心裡很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