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枯仔大大:
您說墜入情網,果真已開始戀愛了?您不是因為厭倦寂寞或其他理由,想追個女孩子充數吧?總覺得女孩子的條件,應該不是你所喜歡的,但你似乎有將就的心態,可是?如果你問,你們能不能談戀愛,小弟猜測,可!如果你問雙方彼此的心意,小弟只能保留!總而言之,小弟祝你幸福!恭祝
情堅
Wally敬上
您說墜入情網,果真已開始戀愛了?您不是因為厭倦寂寞或其他理由,想追個女孩子充數吧?總覺得女孩子的條件,應該不是你所喜歡的,但你似乎有將就的心態,可是?如果你問,你們能不能談戀愛,小弟猜測,可!如果你問雙方彼此的心意,小弟只能保留!總而言之,小弟祝你幸福!恭祝
情堅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