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1202207 - 2009-06-08 08:58:19 阿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張貼者: C.C.lemon對呀~~他有老婆小孩要養,錢花得兇 呵呵~難怪會「納婦吉,子克家」。 而妳就是那個「童蒙」,如同小孩子一般的赤子之心,是位個性乖巧聽話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