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在此回覆一些問題
是7/15星期一早上11:10左右通知的
我是丟銅板
錢少方面的話,因為我是工讀生而已,一個月兩萬,覺得還ok
不過不知道工作順不順利,重不重就是了!
有點害怕!
公司是美商怡佳,是從事化妝品代理的大貿易商
工作是打字工讀生 工作時間9:00~17:00
如果還需要什麼資料的話可以盡量問我
謝謝各位
是7/15星期一早上11:10左右通知的
我是丟銅板
錢少方面的話,因為我是工讀生而已,一個月兩萬,覺得還ok
不過不知道工作順不順利,重不重就是了!
有點害怕!
公司是美商怡佳,是從事化妝品代理的大貿易商
工作是打字工讀生 工作時間9:00~17:00
如果還需要什麼資料的話可以盡量問我
謝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