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x1大大:
問卦以節氣來看,而不是以農曆來看!也就是到八月八日為止,不過小弟寧願當成七月底!據小弟所知,七月底不能論文口試通過,那麼就下年度才能畢業了,貴校不應例外說!而人是很奇怪的動物,發現自己來不及了以後,就會偷懶摸魚,反正……!小弟去年躲了老師一整年,確定延畢以後就不再唸書,整天出去玩,想說還有一年嘛!這心情小弟都經歷過,當時觀書大大,陳男大大強迫小弟寫論文!不,不是強迫,是強逼,下猛藥,結果小弟方能如期完成。小弟對觀書大大、陳男大大欽敬萬分,乃此也!
至於perox1大大您這一卦,小弟輟學太久,不敢妄下斷語,但小弟以為日辰扶助用神,機會大矣!不妨賭上一賭,您以為如何?
小弟論文最後六天半,就寫了十三萬字,您覺得呢?只要你下苦功,會有回報的!敝校碩士論文分數最高九十二,結果無論賢愚不肖,只要論文通過就是九十二(少數得罪老師者例外)。因此論文的質並不要陳義過高,好高騖遠,如期完成才是最重要,反正口試完還有一次修改的機會,不是嗎?與子共勉之!敬祝
放手一搏
Wally敬上
問卦以節氣來看,而不是以農曆來看!也就是到八月八日為止,不過小弟寧願當成七月底!據小弟所知,七月底不能論文口試通過,那麼就下年度才能畢業了,貴校不應例外說!而人是很奇怪的動物,發現自己來不及了以後,就會偷懶摸魚,反正……!小弟去年躲了老師一整年,確定延畢以後就不再唸書,整天出去玩,想說還有一年嘛!這心情小弟都經歷過,當時觀書大大,陳男大大強迫小弟寫論文!不,不是強迫,是強逼,下猛藥,結果小弟方能如期完成。小弟對觀書大大、陳男大大欽敬萬分,乃此也!
至於perox1大大您這一卦,小弟輟學太久,不敢妄下斷語,但小弟以為日辰扶助用神,機會大矣!不妨賭上一賭,您以為如何?
小弟論文最後六天半,就寫了十三萬字,您覺得呢?只要你下苦功,會有回報的!敝校碩士論文分數最高九十二,結果無論賢愚不肖,只要論文通過就是九十二(少數得罪老師者例外)。因此論文的質並不要陳義過高,好高騖遠,如期完成才是最重要,反正口試完還有一次修改的機會,不是嗎?與子共勉之!敬祝
放手一搏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