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119253 - 2003-02-17 20:30:52
TESS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7-15
文章數: 456
來自: earth
回饋: 1/23/03回台, 2/15/03返美.

如雲大大, 您說"會拖延些時日"是指??
因為戌月才去訂機票, 最快只有1/23/03有機位.
而且原本計畫2/8回美國, 又有事給耽擱, 故延後一個禮拜才回去.
以上供您參考.


編輯者: TESS (2003-02-17 20:44: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TESS 2002-07-10 03:25:30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如雲 2002-07-10 05:41:27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TESS 2002-07-10 20:37:57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TESS 2003-02-17 20:30:52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如雲 2003-02-18 00:38:31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liao 2002-07-10 07:52:22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TESS 2003-02-17 20:26:14
也不是沒有機會吧? Wally 2002-07-10 20:46:52
Re: 也不是沒有機會吧? TESS 2002-07-10 21:31:32
Re: 也不是沒有機會吧? TESS 2003-02-17 20:25:01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kuman 2002-07-11 01:41:22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TESS 2002-07-11 03:05:07
Re: 年底有機會回台灣嗎? TESS 2003-02-17 20:32: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