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個小嘴
我喜歡陽關三疊
我五專畢業考時,第一首就選這首
不過我是請人幫忙古琴伴奏啦
=============================================================
好奇一問, 兄這時是用什麼樂器合奏呢?
我喜歡陽關三疊
我五專畢業考時,第一首就選這首
不過我是請人幫忙古琴伴奏啦
=============================================================
好奇一問, 兄這時是用什麼樂器合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