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嗯!中輟生覺得還不差ㄟ! #118935 - 2002-07-10 19:56:32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留成愁大大:
小弟是中輟生,最近才辦理復學,意見僅供參考,如有失誤,請多包涵則個,並惠予指教,感激不盡!
從你的名字來看:「女大不中留,留來留去留成愁。」想必您急於擇偶的壓力,來自父母吧!尤其這個月,未土父母臨月,得巳火回頭生,這股力量可真不小啊!而且父母及其他長輩應該會主動幫你設法,在酉月時或許能夠有一個對象。開始時,你們應該只是朋友關係,需要一段時間來培養感情,中間也會有一些波折。那個對象不是一開始就是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需要一段時間去發現他的特質與優點,至於你們兩人感情的滋生成長,要留待明年春天以後。
不過,小弟以為你可能需要下一些功夫,以成為更理想的白雪公主。從八字卦來看,食傷太強,鋒芒畢露,在中國文化下,男孩子會有一些壓力說!你覺得呢?小凱哥的名言,小弟盜用襲改之:當你的心態改變,世界也就跟著變了!恭祝
摽梅於今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再飄泊 C.C.lemon 2002-07-09 08:38:09
Re: 不再飄泊 liao 2002-07-09 09:05:06
Re: 不再飄泊 C.C.lemon 2002-07-09 09:26:42
Re: 不再飄泊 kuman 2002-07-10 02:24:41
Re: 不再飄泊 C.C.lemon 2002-07-10 19:01:32
Re: 不再飄泊 kuman 2002-07-11 01:12:59
Re: 不再飄泊 C.C.lemon 2002-07-11 04:29:28
Re: 不再飄泊 如雲 2002-07-10 02:40:23
Re: 不再飄泊 C.C.lemon 2002-07-10 19:04:28
Re: 不再飄泊 如雲 2002-07-11 02:43:08
Re: 不再飄泊 C.C.lemon 2002-07-11 04:35:06
Re: 不再飄泊 如雲 2002-07-11 04:55:00
Re: 不再飄泊 kuman 2002-07-13 22:48:56
嗯!中輟生覺得還不差ㄟ! Wally 2002-07-10 19:56:32
Re: 嗯!中輟生覺得還不差ㄟ! C.C.lemon 2002-07-11 04:25: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