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1188974 - 2009-05-13 03:48:36
RIDERIII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8-08-27
文章數: 6287
應該有問題出現,明年可能倒閉

主因應是兄弟宮太差所致,即下屬出現問題

如果不是,就應該是你開店地址同類行業太多或太強。

還有丁亥和戊子 運太差,剛到己丑不應做生意。

你天廚星在命,獨坐 沒有其他星在旁,對廚藝發展較佳。

餅乾糖果 皆是成品,較難和其他同行比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上老君急有令,從此仙道不再尋]

所版權著作

關於,我的塔羅世界占卜和所有文章 盡歸紫秤所有。

其餘的就歸,盡歸兩兌狗,誰做狗的就誰要。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boring123 2009-05-12 16:41:22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機場捷運線 2009-05-13 01:54:48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一緣子 2009-05-13 03:17:23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RIDERIII 2009-05-13 03:33:23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RIDERIII 2009-05-13 03:48:36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吳夏泉 2009-05-13 05:31:08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力宏 2009-05-13 06:43:25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甘丹 2009-05-13 08:38:42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boring123 2009-05-17 02:46:12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一緣子 2009-05-17 03:17:20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boring123 2009-05-17 17:40:44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higherself 2009-05-17 19:59:42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boring123 2009-05-18 17:37:40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boring123 2009-05-19 16:13:50
Re: 最近生意不好,該改行嗎??? Isolation 2009-05-17 18: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