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兄弟倆的命盤,請大師看下誰的成就高點! #1182578 - 2009-04-30 13:20:17 iozhutou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4-08 文章數: 17 張貼者: z2687039弟弟盤 巨入子午 忌入兄 ...證據呀 老師說的可能是事實。因為哥哥為人處世都比我強多了,我是典型的宅男,除了外貌之外,可能沒什麽比哥哥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