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687039老師您好~
戌運 ..24--33 此十年 大運之忌入大妻 為情煩憂─>>
我今年三十拉警報,還要再拉響三年嗎?^^
為情煩憂~~,在二十四~二十八好似沒什麼"情"可憂慮的呢。
因為沒有對象啊^^
只是工作的問題想問何時才能比較順利呢?
以上 謝謝了
戌運 ..24--33 此十年 大運之忌入大妻 為情煩憂─>>
我今年三十拉警報,還要再拉響三年嗎?^^
為情煩憂~~,在二十四~二十八好似沒什麼"情"可憂慮的呢。
因為沒有對象啊^^
只是工作的問題想問何時才能比較順利呢?
以上 謝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地 看起來風光明媚
我的心地 看起來風光明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