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9年找到男朋友嗎? #1175706 - 2009-04-17 03:34:33 小幸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4-11 文章數: 16 張貼者: rblin妳是不是有人追但沒看上眼? 謝謝回覆我有喜歡的對象, 可是兩個月前跟他鬧翻了, 我向他道歉, 他卻沒有理睬我, 之後再沒有聯絡。我近來不覺得有人在追求我只有很談得來的男性朋友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另有企圖或對我有特別好感不過我對他們都沒有感覺的確這五年來, 從來都沒有男生向我示愛或表白 編輯者: 小幸 (2009-04-17 03:36: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