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我先生的病會好嗎? #1172301 - 2009-04-10 01:10:25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甲午年 進入危險期 此間 問醫生找良方 如無能解救 吾也無奈嚕 建議買保險 是減輕醫療負擔命師不言死忌 有病不找醫生 問命幹啥 吾父也在病中 良心建議 要當吾是詛咒 吾也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