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igmax大大回覆
我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去找我習慣問卦的一位老人家那卜的(在北市南海學園,老人家來自香港性卞)
他的說法是七月起有財利,但是如大大所說的現象,他說是合夥人欲奪財之象,不知各位大大以為如何
我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去找我習慣問卦的一位老人家那卜的(在北市南海學園,老人家來自香港性卞)
他的說法是七月起有財利,但是如大大所說的現象,他說是合夥人欲奪財之象,不知各位大大以為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