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陳男兄:之前追了她3年了去年2月第一次表白被拒後,腦羞成怒.休兵半年,遠去淡水
去年10月15回來台北,但到今年3月初忍不住才又去找她,拖到7月1日
再跟她表白一次,她才答應和我交往.
我生肖龍,她生肖羊
回耿林兄:你說的初戀這關....如是指我.那你說對了.這是我第一次交女友@.@
想請問你說的鼎 盛關,是指有三角關係的意思嗎?
我想你的意思是=過了三足鼎立之關,才會走入合婚的旅途嗎?
我粉不想有三角關係,如果真的有,我會退出吧q_q.
還是你指的鼎關 是指我而不是她?勞煩你了
去年10月15回來台北,但到今年3月初忍不住才又去找她,拖到7月1日
再跟她表白一次,她才答應和我交往.
我生肖龍,她生肖羊
回耿林兄:你說的初戀這關....如是指我.那你說對了.這是我第一次交女友@.@
想請問你說的鼎 盛關,是指有三角關係的意思嗎?
我想你的意思是=過了三足鼎立之關,才會走入合婚的旅途嗎?
我粉不想有三角關係,如果真的有,我會退出吧q_q.
還是你指的鼎關 是指我而不是她?勞煩你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