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激兄之回應!
請問是否指3人也不適合我呢?
相隔異地的那位男生曾表態, 但由於相交還淺, 所以大家也認為暫應保持普通朋友交往, 看看能否真的可發展; 至於另一位男生聽別人說他應有位已一起很久的女友, 他是否到處留情我還不知道, 因我和他相識只有幾個月而已.
那麼與相隔異地的那位男生有沒有機會呢?
謝謝!
請問是否指3人也不適合我呢?
相隔異地的那位男生曾表態, 但由於相交還淺, 所以大家也認為暫應保持普通朋友交往, 看看能否真的可發展; 至於另一位男生聽別人說他應有位已一起很久的女友, 他是否到處留情我還不知道, 因我和他相識只有幾個月而已.
那麼與相隔異地的那位男生有沒有機會呢?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