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不該換【工作】+【財運】 #1167041 - 2009-03-30 05:00:02
桑花妞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2-01
文章數: 30
張貼者: supc0218

[09己丑年]

1.今年的財運旺,收入穩定.

2.您賺的穩定財.偏財少.

3.進入27歲的大運後,財氣旺.收入不用擔心.

4.食傷旺盛,高透.您是很聰慧的人,非常愛好自由.

5.喜歡獨立作業,對於公家機關的科層體制,會比較不容易適應.

6.所以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我不建議您從事公職.

7.您可以在業界待一陣子後,等心性穩定後,在投入公職.

8.巳亥沖.亥為印為家鄉.自然有離家求學與工作之情形.

9.不過這是在26歲之前的狀況.27歲之後,會有機會回家鄉工作的.

10.巳亥沖.亥為母親.您跟母親之間的溝通橋樑不是很好.

11.巳亥沖.母親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12.傷官高透.談過一次的戀愛.時間01辛巳年.

13.05乙酉年也有桃花.07丁亥年有情傷.


目前確實在公家機關工作不快樂。人事紛爭頗多~我的確也有另一個工作可選擇(即回家鄉地-業界),這樣我是否回家鄉地工作會較合適??母親狀況每況愈下,過度操勞。

『用神: 此造比劫獨強,建議以官殺為用神,食傷次之,財星又次之。如果八字中有辛透干,且支藏有根,可優先考慮為用神。此八字喜金土運,忌木水運。 』
此段話建議以「官殺」為用神。八字喜金,土;忌木,水…可以幫忙解釋嗎~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不該換【工作】+【財運】 桑花妞 2009-03-29 17:22:27
Re: 該不該換【工作】+【財運】 蔡霹靂1 2009-03-30 01:09:22
Re: 該不該換【工作】+【財運】 supc0218 2009-03-30 03:36:43
Re: 該不該換【工作】+【財運】 桑花妞 2009-03-30 05:00:0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