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jwo大大~~~
我覺得我思考常常不夠週延~卻又常因衝動脫口而出~(其實打完這篇,滿後悔的 = =|||)
能夠得到稱讚,真的很高興啊!!!
謝謝你~~~(感動~~~)
毋戒行者大大~~~
是啊!!!這些話實在是太有智慧了~~~一生受用無窮啊!
我覺得我思考常常不夠週延~卻又常因衝動脫口而出~(其實打完這篇,滿後悔的 = =|||)
能夠得到稱讚,真的很高興啊!!!
謝謝你~~~(感動~~~)
毋戒行者大大~~~
是啊!!!這些話實在是太有智慧了~~~一生受用無窮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