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能等 #1163675 - 2009-03-23 14:27:04 bea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9-26 文章數: 385 感謝jwjwo大大的回覆~~~就是因為說不出口~~~才只好用寫的來抒發~~~@.@(我這個人太愛面子 @@||| 可恨的面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