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1163663 - 2009-03-23 14:09:07
Sasa...s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張貼者: supc0218
[男生甲子年生]supc0218大大,我是甲子年生的女生啊!

1.世持妻財.您想要複合.---對!

2.世臨朱雀.雖然您會有點怨言.---開始的時候很多,現在好多了!

3.應爻父母為前男友.他的脾氣不好,情緒起伏蠻大的.---他對我脾氣還好,不過情緒起伏很大,很多顧慮。

4.應爻月休暗動.巳申合.他也想要重新復合.---他國曆2月初提出想讓我們的溝通問題先解決再一起,到現在我們溝通有所進步,可是他弟弟的問題讓他暫時不敢再進一步。

5.應爻臨驛馬.他最近比較定不下來.---對,他弟的不長進讓他很難儲錢,他覺得沒法子給我未來。

6.巳申合.雖然您也想複合,但是內心卻是很怕又受傷害.---我怕他會變回以前那樣,事事不願說。

7.下個月戌月.有機會再重新走在一起.---他說3月底、4月初跟他弟談過會有初步結果。

8.應持父母.他現在工作還是很忙碌.---幸好他工作忙碌,因為現在經濟不好嘛!

9.男生年命兄弟.他很不會理財,而且不浪漫.不太會憐香惜玉.---太對喇!

10.但是感情就是這樣,失去才知道珍惜. ---希望他真的學會珍惜,我也是!


謝謝supc0218大大的幫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Sasa...sa 2009-03-22 11:07:25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一日三 2009-03-22 17:07:21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箐箐 2009-03-22 17:40:23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supc0218 2009-03-23 02:53:19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Sasa...sa 2009-03-23 14:09:07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supc0218 2009-03-23 14:32:28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Sasa...sa 2009-03-23 14:00:17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箐箐 2009-03-23 18:53:04
Re: 問題可以解決然後復合嗎? Sasa...sa 2009-03-23 13:54: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