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我第一次使用手動起卦,不知對不對,我是想詢問考試之事。 #1163628 - 2009-03-23 12:35:42 bernic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12 文章數: 101 張貼者: goodie能考上,会有一些阻力,注意复习资料,看多好过看少,别猜题。 非常謝謝!!! goodie的回覆,我會努力,放榜的時間大約在10月份下旬至11月份中旬,屆時我再回饋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