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兄你好,謝謝你幫忙解卦
其實我對她不是暗戀,我追她已有3年了,感覺上她
也似乎被我打動了,現在的情況是只差還沒開口對她說
而已...另外想請教所謂好的結合,就是有可能和她結婚了?
是因為青龍現在伏神的子孫之上來斷定的嗎?
我只聽過持世青龍動,喜事二三重@@
但不知在何種條件下才是所謂的[動]
因為小弟對解掛也有心想學習,
勞煩耿兄替不才解惑@.@
其實我對她不是暗戀,我追她已有3年了,感覺上她
也似乎被我打動了,現在的情況是只差還沒開口對她說
而已...另外想請教所謂好的結合,就是有可能和她結婚了?
是因為青龍現在伏神的子孫之上來斷定的嗎?
我只聽過持世青龍動,喜事二三重@@
但不知在何種條件下才是所謂的[動]
因為小弟對解掛也有心想學習,
勞煩耿兄替不才解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