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閒情雜記 #1162919 - 2009-03-22 05:06:02 bea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9-26 文章數: 385 張貼者: 華姨姨孩子過慣舒適規律的日子現在自己賺錢了也都很能讓自己舒適又快活看在眼裡自覺教育還算成功阿姨...能做到此點已經很好了,孩子總是父母心中最放不下的牽掛~我媽常對我說...他覺得他教育很失敗...他說這句話的同時,已傷了我的心...而我也覺得我很不孝......我想我父母應該很渴望擁有像阿姨一樣,孝順、有成就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