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師替我看看夫妻宮好嗎? #1162846 - 2009-03-22 00:36:33 Tubb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3-11 文章數: 128 朋友, 我的命盤、四化、主星時辰及宮位,都跟妳一模一樣。 有夠巧。所以來留個言。 如果我們的命相象的話, 妳會有好對象的啦。 我的男朋友都不錯。 而且, 我跟妳同年, 不老啦。 再五年沒姻緣都沒關系啦。 當個黃金女人漢, 多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