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我採手動起卦,參考易經易卦之方法, 請問各位大大,想問四月初已找到伴出玩???但想知道吉凶。謝謝!!! #1162455 - 2009-03-21 01:04:43
goodie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8
文章數: 1186
西元 2009 年 3 月 20 日 9 時 20 分  陰曆 98 年 2 月 2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甲丁己  戌 寅 酉 丑 卯
└─────────────────┘巳子卯丑  亥     未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官鬼— —庚戌土      庚戌土 官鬼— — 父母
 白虎        世父母— —庚申金      庚申金 父母— — 兄弟
 螣蛇         妻財———庚午火      庚午火 妻財———世官鬼
 勾陳         兄弟———己亥水      丙申金 父母——— 兄弟
 朱雀        應官鬼— —己丑土      丙午火 妻財— — 官鬼
 青龍         子孫———己卯木 ○ ——→丙辰土 官鬼— —應父母
初九:飛鳥以凶。
象曰:飛鳥以凶,不可如何也。

子孙临月动克玄武官鬼戌土,但卯戌合化火克世爻申金,男女可能对你不好。
子冲午,午动克世爻,也不好。
应爻丑土,子日,子丑合忘生申金,你没助力。
所以你不太可能会去。


編輯者: goodie (2009-03-21 01:05: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仅供参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各位大大,想問三月底四月初,是否可找到伴出玩???謝謝!!! bernic 2009-03-09 14:11:42
Re:我採手動起卦,參考易經易卦之方法, 請問各位大大,想問四月初已找到伴出玩???但想知道吉凶。謝謝!!! bernic 2009-03-20 03:15:17
Re:我採手動起卦,參考易經易卦之方法, 請問各位大大,想問四月初已找到伴出玩???但想知道吉凶。謝謝!!! goodie 2009-03-21 01:04:43
Re:我採手動起卦,參考易經易卦之方法, 請問各位大大,想問四月初已找到伴出玩???但想知道吉凶。謝謝!!! bernic 2009-03-23 12:31: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