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瓶中信 #1162385 - 2009-03-20 16:47:05 bea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9-26 文章數: 385 張貼者: doreme我常去海邊因為喜歡聽海浪的聲音心情壞的時候 覺得海在哭心情好的時候 覺得海在笑寂寞的時候 覺得海在跟我說話高興的時候 覺得海在聽我說話我總是喜歡把心情留在海邊真好~去海邊或清幽的地方~果然有療傷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