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不順, 財困已有三,四年, 能有轉機嗎.. #1162379 - 2009-03-20 16:32:26 梧桐夜語 雙喜臨門 註冊: 2009-01-23 文章數: 2903 看起來父母有錢,錢財卻都花用在個人享受上,生活習慣不改,收入再多,都不夠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