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站長
張貼者: nananaa
西元: 1977年 3月13日 7時25分 0.0秒 性別:女性
地點:Hong Kong@ GMT時差: 480分鐘
先說時柱
當日香港時辰劃分如下 http://tinyurl.com/ceqd9x
卯時是 05 時 33 分 起
您的時間是 7:25 , 還在卯時的範圍內
您的命理練功館網頁上設定的是「出生於南半球」
所以大概是因此造成月柱對沖
當我看到是站長的回覆 有點心跳 謝謝! 那香港算是南半球嗎? 我算的地方在法國, 那是北半球嗎? 那我出生正確時辰是卯時,不是辰時嗎? 但是在紫微斗數線上排盤那裡 , 我是屬於辰時7至9 ,那個才是對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