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灣越來越不會賺錢了 #1161093 - 2009-03-18 05:47:5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不景氣真可以節能減碳。人窮原來可以愛地球。台灣越來越不會賺錢了,我看是好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