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謝謝大大解卦。
我外婆也說是小時候我媽都不會照顧的關係,到現在還常常念我媽。XD
我媽要我暑假那時候去開刀,不過還沒有說定,所以如果要開刀還是怎樣的話,再來這邊請教囉!
我就在想我明明是個好人啊,而且這輩子到今天幾乎都很好運,所以如果有前世的話,應該也是好人吧?
但是這病一直不好,也真是討厭,不知道這個卦象有沒有說怎樣治能治好呢?
我外婆也說是小時候我媽都不會照顧的關係,到現在還常常念我媽。XD
我媽要我暑假那時候去開刀,不過還沒有說定,所以如果要開刀還是怎樣的話,再來這邊請教囉!
我就在想我明明是個好人啊,而且這輩子到今天幾乎都很好運,所以如果有前世的話,應該也是好人吧?
但是這病一直不好,也真是討厭,不知道這個卦象有沒有說怎樣治能治好呢?
編輯者: 浮光雲影 (2009-03-12 04:36:5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