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因緣未到啦 #11555 - 2000-12-14 03:58:26
yhb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10-12
文章數: 163
當然因緣為到 倒是 我內心很苦悶 命主月亮在四宮 對家庭生活很依戀
且希望得到關愛 可惜沒有 所以我對人群稍微退縮
土在三宮衝中天 小時後缺乏愛 有壓抑自我的情況 冥王何月亮在四宮 早年家庭生活對我傷害很大 使我成為一個孤僻的人 而且在心性裡有著慾望深重的念頭

月亮是命主 心性敏感易碎 合冥 帶有前世的罪孽 我曾被一個神靈的高人看過
有緣見面 他說前世太風流也 今生雖然一樣風流但前世造今生還 直苦無異性
也就是爛桃花啦 缺乏溫暖缺乏關愛啦 想找個異性 述說著內心寂寞也不可得 唉

雖然個人有著赤子之心 但水象太重 不免傷感 就不能給我一個解答嗎
我也知道因緣味道呀 但大家都說 晚婚相晚婚的什麼時候 二三十年嗎

我也找不到工作呀 苗栗市這個鳥地方 現在經濟又這樣 可知我為何讀不下書嗎
都是一職位異性所苦呀 也可以說 內心憂鬱 不知所往呀


有緣則往無緣去 一任清風送鳥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祝福◥◤ *************◢**∩∩**◣ *************◥*>。<*◤ *************◢◣*○*◢◣ *******●╮****◤◥◤◥ *********╰(___)m_m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沒有愛很難過 yhbn 2000-12-13 06:53:36
因緣未到啦 華阿姨 2000-12-14 01:21:31
Re: 因緣未到啦 yhbn 2000-12-14 03:58:26
明年有啦 華阿姨 2000-12-15 02:11:43
Re: 因緣未到啦 小磨 2001-01-05 14:18: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