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115262 - 2002-07-03 10:31:20
huinong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6
孟秋大大您好:

像妳這樣的案例滿多的,我的阿姨也是跟妳同樣的情況,
不過沒有像妳等的那麼久.想當年的同甘共苦~~~~如此不值~~~
後來阿姨白天在圖書館上班,晚上再兼職接電話.
現在女兒也大學畢業了,自己也買了房子.
在電話中她的話語是帶有自信和過來人的味道.
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阿姨活過來了.
試問人生所為何事?
天行健又為何?
我認為..盡其在我吧!既為人身,善為人生


感謝您,人生道路上,應該還有許多選擇,比我更不幸之人還很多,

只要調整心態,再出發,相信還可開創未來人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離婚好嗎? patty 2002-06-30 02:04:54
Re: 離婚好嗎? 如雲 2002-06-30 02:21:46
Re: 離婚好嗎? patty 2002-06-30 02:31:28
Re: 離婚好嗎? 如雲 2002-06-30 02:56:03
Re: 離婚好嗎? patty 2002-06-30 03:23:19
Re: 離婚好嗎? 如雲 2002-06-30 06:12:31
Re: 離婚好嗎? 海外散仙 2002-06-30 02:56:07
Re: 離婚好嗎? patty 2002-06-30 03:55:07
Re: 離婚好嗎? 海外散仙 2002-06-30 17:26:08
Re: 離婚好嗎? 陳男網事 2002-06-30 03:29:18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patty 2002-06-30 13:48:22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陳男網事 2002-06-30 14:54:03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patty 2002-06-30 15:11:15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huinong 2002-07-02 07:32:52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陳男網事 2002-07-02 08:46:03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huinong 2002-07-02 09:51:56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孟秋 2002-07-02 11:32:36
Re: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huinong 2002-07-03 10:31:20
Re: 離婚好嗎? kuman 2002-07-05 19:28:59
Re: kuman大大 patty 2002-07-06 13:11:35
Re: kuman大大 kuman 2002-07-07 02:14:07
Re: kuman大大 patty 2002-07-07 03:12: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