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秋大大您好:
像妳這樣的案例滿多的,我的阿姨也是跟妳同樣的情況,
不過沒有像妳等的那麼久.想當年的同甘共苦~~~~如此不值~~~
後來阿姨白天在圖書館上班,晚上再兼職接電話.
現在女兒也大學畢業了,自己也買了房子.
在電話中她的話語是帶有自信和過來人的味道.
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阿姨活過來了.
試問人生所為何事?
天行健又為何?
我認為..盡其在我吧!既為人身,善為人生
感謝您,人生道路上,應該還有許多選擇,比我更不幸之人還很多,
只要調整心態,再出發,相信還可開創未來人生。
像妳這樣的案例滿多的,我的阿姨也是跟妳同樣的情況,
不過沒有像妳等的那麼久.想當年的同甘共苦~~~~如此不值~~~
後來阿姨白天在圖書館上班,晚上再兼職接電話.
現在女兒也大學畢業了,自己也買了房子.
在電話中她的話語是帶有自信和過來人的味道.
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阿姨活過來了.
試問人生所為何事?
天行健又為何?
我認為..盡其在我吧!既為人身,善為人生
感謝您,人生道路上,應該還有許多選擇,比我更不幸之人還很多,
只要調整心態,再出發,相信還可開創未來人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