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哥大大您好
看卦象,問復合機會是非常渺茫的.恐怕只是妳一廂的想法罷了.
實在搞不懂如果已經九年了,只差手續沒辦,那麼離婚和不離婚的差別在哪裡呢?
-------離婚對我好嗎?
看卦象,問復合機會是非常渺茫的.恐怕只是妳一廂的想法罷了.
實在搞不懂如果已經九年了,只差手續沒辦,那麼離婚和不離婚的差別在哪裡呢?
-------離婚對我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