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1150539 - 2009-02-25 02:10:44
阿敏兒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2-19
文章數: 361
那請問再幾天看得到?因為我有重要的事。

西元 2009 年 2 月 25 日 10 時 16 分  陰曆 98 年 2 月 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辛丙己  辰 亥 午 寅 戌
└─────────────────┘巳丑寅丑  巳     午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 —丁未土      丁未土 父母— — 妻財
 勾陳        應兄弟———丁酉金      丁酉金 兄弟——— 官鬼
 朱雀         子孫———丁亥水      丁亥水 子孫———世父母
 青龍         妻財— —乙卯木 ╳ ——→辛酉金 兄弟——— 官鬼
 玄武        世官鬼— —乙巳火 ╳ ——→辛亥水 子孫——— 父母
 白虎         父母— —乙未土      辛丑土 父母— —應妻財


編輯者: 阿敏兒 (2009-02-25 02:17:03)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2-24 23:28:19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長風送月 2009-02-25 00:25:57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2-25 02:10:44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goodie 2009-02-25 03:25:56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2-25 04:31:58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goodie 2009-02-25 04:45:16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2-25 04:46:46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goodie 2009-02-25 05:09:12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王嘉樂 2009-02-25 08:45:00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andy2000362 2009-02-25 10:10:56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2-25 12:45:32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goodie 2009-02-25 17:23:58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2-26 07:05:14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元利 2009-02-26 13:05:19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andy2000362 2009-03-01 06:32:56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3-01 06:56:19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阿敏兒 2009-03-15 12:24:17
Re: 明天能遇到他嗎? 騰淵 2009-03-16 07:5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