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不好意思我沒將狀況說清楚>_
之前因為在下研究所沒考好,那麼細細想過後還是想念書
只不過覺得原科系不適合我,所以想要轉考別的科系
目前心欲往的方向是資訊管理和科技管理類..而這兩類至少都要補管理學經濟學和統計學
簡單一句就是補習研究所的考試科目..以上回覆給耿林大大
也謝謝您提醒我沒把情形說清楚txhthx ^^::
之前因為在下研究所沒考好,那麼細細想過後還是想念書
只不過覺得原科系不適合我,所以想要轉考別的科系
目前心欲往的方向是資訊管理和科技管理類..而這兩類至少都要補管理學經濟學和統計學
簡單一句就是補習研究所的考試科目..以上回覆給耿林大大
也謝謝您提醒我沒把情形說清楚txhth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