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1146286 - 2009-02-16 04:41:39
綠綠6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4-07
文章數: 475
張貼者: 小苦
先簡單回答:

不管是那個女的.

似乎後年2007年.他的女友都須重心換過.

且明年秋冬之後.他將轉為壞運.連續兩年.!


沒事找回以前的文章來看~
最近老公事業反覆~現在我們的經濟很不穩定呢~/.\
我想起第一次問命小苦說過他會轉壞運2年~
07年他女友沒有轉~只是變了跟我結了婚~或者他以前不當我是女友= ="
總之07年就是感情上有變化~
沒錯由07年起~就把儲來的錢都給他姐姐開店做生意~煩惱開始多了
但08年他開始發現他姐姐根本沒跟他交代過錢怎樣用~到底賺了多少~網上賺了的錢都說不是他的貨~一毛都沒分過給他~
還跟銀行借了一筆錢給他姐開店~
最後真的不能合作~因她做事方式不能認同~最後就拉倒了
而共給姐的錢全沒了~到現在都沒有還過~而自己另外還要負銀行債~
今個月應該能還清的~以為可以開始儲錢~怎知公司又說要減薪減工時~
每月沒了30%的錢~
現在有很多問題出現~因為在美國~租一直都很貴~每月仍然要支出~

然而他當初答應我媽媽08年給禮金~怎知那筆他又說給姐姐做店~但最後被拿去後一去沒回頭~說跟我媽我改09年~現在怎樣儲....
加上當時他08年回港一個是問我姨借了一筆錢~我姨沒要求他即時還~只要幫他到美國買大量的美國品牌~剛剛這個月幫他買完~=還了錢~
每次回香港都被我媽媽責問一反~壓力很大很大~已經每個月都沒給他家月了~而且他都是一個人去照顧sister brother~和水電租~因我爸爸是不會負責任的~

我在香港工作都是做彩票賣買~多時都要通霄~因工作關係~常弄到很不好精神~而我媽心裡覺得我老公家的人很不負責人~結完婚拍拍屁股就走~平時一個電話都沒有~不尊重大家~不尊重婚姻~更沒有任何儀式~
他都不告知親友:我女兒已經結婚了~
我很明白事情我老公都很無辜~我把事情大約告知媽媽~我媽媽就更氣~他覺得兒女結婚~父母應該要負責任~他不怪我老公~但他很怪他的家人~更對我老公姐姐很不屑~
然後因為我長期的幫著老公那邊= ="弄到天天早上下班想睡都不能睡= ="~他就天天吵~
又說我笨又說我沒良心~幫外人又說我怎樣~加上他的音貝極高~和在其他親友的壓力下. 我又08年10月跑回美國~

在這段段幾年發生的事很多~
我看到人性的真面目~真是很精彩~多親近的人都可以騙錢~
最親的人都不會了解自己~最親的人都會出賣自己~
到有問題的時侯~最親的人都會先捨棄自己~要傷要痛都會麻木~我都不知是我天生命賤6親就是不好還是我前世做了太多壞事= =~通通都算了反正我年幼天真是說我有機心~我沒心卻被說成有心是我的錯~人與人之間是互動~2人不同的性格有這樣的經過出現~我很相信問題不會單方~我更沒本事去挑戰我的長輩的人~

發生那麼多的問題~不用說我1生感情有沒有問題~沒問題都出問題啦~這麼的波動= =
以上只是過去的背景~方便我發問題~各大大了解一下~不用到時再打多一次~

現在很想請教各大大~
我現在不回香港~直接能美進修的機會大不大(今年)
我老公今年會失業嗎?明年會轉好嗎?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決定了, 何必想太多? 面對前面的問題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06 16:26:2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香港路人Q 2006-05-06 17:21:25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06 17:50:5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21 16:18:5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rblin 2006-05-22 01:22:48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2 03:35:46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rblin 2006-05-22 01:55:08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2 03:39:21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2 03:45:15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640715 2006-05-22 04:03:15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2 06:42:17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22 06:56:27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2 07:04:4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1:34:38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23 11:47:0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2:20:47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aloitte 2006-05-23 15:45:0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6:28:46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23 17:26:57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7:38:5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23 17:52:59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7:56:18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23 17:57:00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7:58:5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6-07 10:03:0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1:45:5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一緣子 2006-05-27 11:51:33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2:04:27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一緣子 2006-05-27 12:06:26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2:08:08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一緣子 2006-05-27 12:13:00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2:18:16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2:13:51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一緣子 2006-05-27 12:16:5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2:19:49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一緣子 2006-05-27 12:24:41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7 12:29:52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9 14:28:18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9 15:14:16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31 10:00:13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小苦 2006-05-31 10:04:3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31 10:34:03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31 14:42:49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9-02-16 04:41:39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silver_rate 2009-02-16 04:54:21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9-02-16 05:18:23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aloitte 2006-05-24 00:06:25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4 01:39:17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香港路人Q 2006-05-23 17:39:03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3 17:48:04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一緣子 2006-05-24 01:45:13
Re: 三角關係糾纏了4年,雖暫時回覆正常,但心仍然有擔心恐懼..(拜託大大幫手) 綠綠6 2006-05-24 02:02: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