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我能明白哦,而且正好你又和我同年,是否有大大研究一下同生年的人在同一流年都不很好的呢^^
我看你的卦中官鬼休囚日破,又被子孫在白虎旺相動而克之,真的很衰啊,加上世應六冲,你和他目前應不在一起了吧,而且也未有互通消息是么?
你自己也不是抱很大的希望,只是最近心里很不安所以才想起卦問問看的是么?你自身的条件很好的,以后的男朋友也會他好的,所以不要太心急了。^^
but,我今天是不想工作所以才乱晃的,但是我真的不會解卦,你看看就好了,不要太在意了,多听听其他大大的看法。
我看你的卦中官鬼休囚日破,又被子孫在白虎旺相動而克之,真的很衰啊,加上世應六冲,你和他目前應不在一起了吧,而且也未有互通消息是么?
你自己也不是抱很大的希望,只是最近心里很不安所以才想起卦問問看的是么?你自身的条件很好的,以后的男朋友也會他好的,所以不要太心急了。^^
but,我今天是不想工作所以才乱晃的,但是我真的不會解卦,你看看就好了,不要太在意了,多听听其他大大的看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