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歹勢,因為前天玩得太晚,昨天面試完就躲回家補眠。
這一篇來說一下昨天的情況..
總而言之,如同如雲大大所說,早上一面試就試到了1點下午(我是10點去的...:~~)
然後在下午他們下班前的4點51分和55分吧..call 了兩通(我剛好出去覓食就沒接到)
通知我得到了這個工作..正如大大所言,果真老闆很賞識...
後半段的部份..我回絕了這個工作(當然電話中不是直接拒絕啦..)
因為在我要做決定前,我call 一個朋友 他對商業上的事務比較了解
他說16000的pay ,配上那樣的工作時間太操了..勸我不要
嗯..我自己是考量到未來萬一研究所考試期近..那就..
所以還是忍痛(因為看起來錢還好 又可以學到經驗)的拒絕了..
這就是關於這份工作.. 謝謝如雲大大
也謝謝其它的關心這篇文章的人:)
這一篇來說一下昨天的情況..
總而言之,如同如雲大大所說,早上一面試就試到了1點下午(我是10點去的...:~~)
然後在下午他們下班前的4點51分和55分吧..call 了兩通(我剛好出去覓食就沒接到)
通知我得到了這個工作..正如大大所言,果真老闆很賞識...
後半段的部份..我回絕了這個工作(當然電話中不是直接拒絕啦..)
因為在我要做決定前,我call 一個朋友 他對商業上的事務比較了解
他說16000的pay ,配上那樣的工作時間太操了..勸我不要
嗯..我自己是考量到未來萬一研究所考試期近..那就..
所以還是忍痛(因為看起來錢還好 又可以學到經驗)的拒絕了..
這就是關於這份工作.. 謝謝如雲大大
也謝謝其它的關心這篇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