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1133982 - 2009-01-16 13:31:33
憂鬱的熱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2-23
文章數: 711
不好意思,我來插個花,你的際遇聽起來好像是發生在美國是嗎?如果是的嗎,一般來說,美國的traffic court是會有個prosecutor在開庭前試著勸你和解,你的情況聽起來應該是prosecutor跟警察合作的結果。因為一方面,法庭可以馬上解決案件不致拖久變成吃案,另一方面,他們這麼做也是防止你再找律師繼續上訴,這樣不但會沒完沒了,影響他們年終的業績評估,而且還有可能會被你告贏(因為有很大的部分其實都是警察為了月底的業績亂開單,他們想反正你會上法庭,就算到時候和解開給你的罰單還是算他們業績的一部分,很黑吧?)。所以在開庭前,他們會先把你當大爺(或大小姐)伺候,就是說會跟你先來軟的,不過如果你軟的不吃的話,再來就會給你吃硬的了。

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卦中來看,你的贏面不大,所以和解就當是買個經驗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05 07:41:01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軍持天 2009-01-05 11:53:17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06 09:57:16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16 00:08:22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憂鬱的熱帶 2009-01-16 13:31:33
Re: 地天泰火風鼎-- 我1月13日早上要出庭, 勝算大嗎? 水森林 2009-01-16 17:45: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