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不好呢?/ #112769 - 2002-06-26 12:01:42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如雲大大.請別說抱歉,很謝謝您的回答.總的來說,我和他的觀念,有出入,加上他也有其他的對象,所以,若要發展下去,得花一段長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