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易您好, 感謝您的回應
我自小臥病在床, 在人際相處上確實是很不會表達, 特別是在感情上, 有時常常無意中就得罪人. 和這位小姐現在關係其實有點僵, 可能我之前太心急給她太多的壓力. 從我不再打電話給她後, 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是斷了線, 即使是每周都有見到面的機會, 可也不知道聊些什麼, 就像您說的沒有生活中的交集, 但主動找她講話我也怕又嚇壞她, 不知道現在我該怎麼回應才好.
我有幾個問題想再請教,
*您提到長期抗戰, 不知道大約是長到什麼程度
*我聽說世應中的間爻是媒爻, 是不是表示需要有第三個人來幫忙才可能有進展呢?
*最後您提到"但未必會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沒有機會?
再次感謝
我自小臥病在床, 在人際相處上確實是很不會表達, 特別是在感情上, 有時常常無意中就得罪人. 和這位小姐現在關係其實有點僵, 可能我之前太心急給她太多的壓力. 從我不再打電話給她後, 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是斷了線, 即使是每周都有見到面的機會, 可也不知道聊些什麼, 就像您說的沒有生活中的交集, 但主動找她講話我也怕又嚇壞她, 不知道現在我該怎麼回應才好.
我有幾個問題想再請教,
*您提到長期抗戰, 不知道大約是長到什麼程度
*我聽說世應中的間爻是媒爻, 是不是表示需要有第三個人來幫忙才可能有進展呢?
*最後您提到"但未必會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沒有機會?
再次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