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很疑惑... #111436 - 2002-06-15 11:18:37
dofish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13
文章數: 24
來自: 香港
剛看了版規,知道這些資料或許對大家有點用處。

1. 我是個女孩子,皮膚比較黑,164cm,46kg
2. 我在家中排平第三,兩個姐姐一個弟弟,感情不錯,尤其是跟弟弟。
3. 我不記得有發生過甚麼特別的大事。
4. 我的學業成績一向不錯,唸完大學後出來工作一年,得到公司資助唸part-time的碩士課程。我唸的是機械工程,工作也是關於這一科。

希望這些資料會有用,要問別的也請開口,我會儘量配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5 10:55:28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6-15 11:05:08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6 04:05:54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5 11:18:37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6 04:09:51
代貼命盤 小津 2002-06-16 06:13:42
Re: 代貼命盤 小津 2002-06-16 06:14:44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6-16 06:39:39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6 07:35:23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6-16 11:12:26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7 01:41:36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8 00:38:52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6-18 06:17:44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6-18 14:13:18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6-18 15:14:42
貼亥時盤. 小津 2002-06-18 15:15:33
Re: 貼亥時盤. dofish 2002-07-04 08:30:54
Re: 貼亥時盤. 小津 2002-07-04 13:28:29
Re: 貼亥時盤. dofish 2002-07-05 00:57:06
Re: 貼亥時盤. 小津 2002-07-05 14:34:31
Re: 很疑惑... keung kei 2002-07-04 11:28:05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7-05 00:39:47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7-06 08:30:47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7-06 13:35:07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7-06 13:54:30
Re: 很疑惑... dofish 2002-07-08 06:24:57
Re: 很疑惑... 小津 2002-07-09 13:59: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